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再度牵手特斯拉 亚马逊配送中心安装储能设备

2018年11月19日 07: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昝秀丽

  据媒体最新报道,亚马逊将再次与特斯拉展开合作,在其全球配送中心部署特斯拉的Powerpacks储能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与特斯拉达成协议,在英国的一个配送中心安装特斯拉的Power-packs储能系统。如今,亚马逊将再次与特斯拉就另一个配送中心展开类似合作。

  亚马逊在世界各地有数百个规模相当的配送中心,如果这个项目最终能够成功降低能源成本,该公司可能会决定在更多的配送中心部署特斯拉的Powerpacks储能系统。

  亚马逊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开展更多类似的项目。特斯拉也正在计划通过几个不同的渠道扩大该公司的能源存储部署。这些部署不仅涉及到住宅层面以及大型公用事业项目,同时还包含与亚马逊合同类似的小型商业项目。

  此外,澳大利亚中南部此前曾遭遇了一场严重风暴,直接导致全澳洲停电长达50小时。为了防止再次出现类似的事故,澳大利亚政府决定重新建立一套新的电网储能系统。而最终从90多家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的,正是特斯拉的Powerpacks。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再度牵手特斯拉 亚马逊配送中心安装储能设备

2018-11-19 07: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