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fo运营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创始人戴威卸任 原供应链总监陈正江接任

2018年10月22日 15:30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10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ofo运营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峡大通)法定代表人已由创始人戴威变更为陈正江。

  根据以往公开报道,陈正江历任公司西安地区负责人、供应链负责人等,至少在2015年就加入ofo,曾在ofo创始早期负责自行车采购工作。

  东峡大通的股东方仍为一家在香港注册的私人公司OFO (HK) LIMITED,《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于今年3月查询资料获知,戴威是OFO (HK) LIMITED的董事之一。截至发稿时,ofo方面尚未对东峡大通法定代表人变更一事置评。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ofo运营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创始人戴威卸任 原供应链总监陈正江接任

2018-10-22 15:30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