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速引擎助安卓手机提速

2018年10月15日 00:00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鹏)记者昨天获悉,OPPO发布Hyper Boost加速引擎,助力安卓智能手机系统提速。

  该加速引擎由OPPO历时三年自主研发,能弥补安卓系统层面资源调配机制方面的不完善。据了解,这一加速引擎的核心工作原理是让应用程序与系统资源实现实时“双向对话”。当来自应用和游戏程序的不同场景和用户行为被这一加速引擎识别之后,它会根据具体需求,全方位地优化系统资源调配,让硬件资源被更好地利用,从而使应用和游戏程序响应更加迅速、整体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在系统层面,加速引擎可针对20多个软件场景、20多种软件行为,提供50多个优化方案。

  针对游戏引擎,该系统通过与Unreal虚幻、Unity、Cocos三大游戏引擎合作,将对Top100手机游戏进行底层优化。对于各种应用软件,加速引擎也进行了专项优化,如对微信的11个用户场景进行优化,对手机淘宝的19个用户场景进行优化,对手机QQ中的13个用户场景进行优化,助力智能手机提速。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加速引擎助安卓手机提速

2018-10-15 00:00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