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江涛:与滨海新区共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区

2018年09月20日 14:43   来源:天津日报   孟兴

  “我们与天津滨海新区的合作是全方位的,涉及智能科技相关的众多领域。”江涛表示,“科大讯飞是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深耕近20年的公司,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地方政府一起,让智能科技的发展惠及社会大众。”

  江涛表示:“据我了解,天津对人工智能产业高度重视,这与科大讯飞战略布局高度吻合。我们将与滨海新区共同开展‘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区’建设,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在滨海新区的健康、有序发展。”

  “建设全域一体的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智慧医疗公共服务平台,人工智能金融服务和社会治理智慧应用也将是我们与滨海新区的合作重点。”江涛介绍,“滨海新区也将以天津讯飞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为载体,以讯飞开发者平台72万开发者团队为基础,充分发挥讯飞AI大学对产业培育的引导和支撑作用,将科大讯飞的产业生态资源与滨海新区的政策资源充分对接,最大限度地吸引开发者团队到滨海新区进行产业化转化,聚集人才、育成产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江涛:与滨海新区共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区

2018-09-20 14:43 来源:天津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