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章:魅族16X OIS镜头成本好几百元 很多旗舰机都没有

2018年09月20日 09:23   来源:驱动之家   

  9月19日下午,魅族在北京发布新机魅族16X,该机同样延续了魅族16系列高性价比策略,起售价为2098元。

  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表示,魅族16X用料太猛,2098元的毛利都不够给高通交专利费。

  黄章进一步解释,魅族16X那个带OIS光学防抖的后摄像头就要好几百元成本,光看参数没什么,随手就能拍出好照片却无法用样张或参数来体现。下一代都不想再增加这个配置成本了,主流品牌很多旗舰机也都没有这个光学防抖ois的配置。

  魅族16X不仅拥有旗舰级CMOS,同时还配备了屏幕指纹技术,同时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此外,魅族16X还加入了魅族15经典的汝窑白配色,纯白机身浑然一体,视觉效果出众。

  核心配置上,魅族16X采用6.0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另有6GB+64GB版可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黄章:魅族16X OIS镜头成本好几百元 很多旗舰机都没有

2018-09-20 09:23 来源:驱动之家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