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相继否认合并传闻

2018年09月04日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片来源:中国联通官方微博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 针对有媒体发布有关“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合并”消息,联通及电信公司通过不同渠道回应称,不了解情况,未获任何通知。

  4日下午,据DoNews引用彭博社消息称,中国三大运营商中的两家——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正在研究合并事宜,以便加快推进5G服务。不过,该知情人士透露,这一合并计划目前尚未最终决定,也存在被取消的可能性。

  上述消息出现后,中国联通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关于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合并的相关报道,公司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国电信集团相关人士回应“与联通合并传言”:公司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通知。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相继否认合并传闻

2018-09-04 16: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