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优朋普乐邵以丁:IPTV产业文化建设至关重要

2018年08月27日 14:02   来源:国际在线   朱安娜

  当下,中国IPTV已经拥有超1.4亿用户,预计未来全国用户数量应该突破3亿左右,因此未来三年IPTV依然会保持较高速度增长,拥有巨大的科技创新空间,是中国建设“智慧家庭”重要的支柱产业。

  IPTV行业的生力军优朋普乐,于2006年8月在北京正式成立,定位于数字发行平台服务运营商。目前优朋普乐的IPTV业务已覆盖9000万用户,每月使用优朋普乐整体服务的用户约为2500万户。

  取得既有成绩的同时,优朋普乐还强调重视IPTV产业文化建设,树立优朋普乐IPTV的品牌效应。产业文化的塑造要能够直观的表现出产业文化的内涵。IPTV品牌公众形象的塑造,与家庭个人用户、广告投资商和IPTV衍生产品密切相关。优朋普乐IPTV的品牌形象、企业员工形象、环境形象既决定了IPTV产业的文化形象,又与之密切关联相辅相成。

  产业文化不仅影响到员工的精神面貌,也决定了IPTV产业的组织氛围和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因此,十余年来,优朋普乐一直用16个字不断地勉励自己——一路相随,不离不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优朋普乐的坚持不懈,让其成为了业界促进建设发展IPTV事业的一支特别能服务的科技“铁军”。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优朋普乐邵以丁:IPTV产业文化建设至关重要

2018-08-27 14:02 来源:国际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