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部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落户成都

2018年08月01日 14: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日讯 记者从四川省国资委获悉,近日,由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成都技术转移(集团)有限公司、合创新业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的“西部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该中心落地成都科学城天府数智谷园区,首期将启用2000平方米场地用于人工智能项目的专业孵化,将聚集“政府政策支持、产业投资基金、行业资深导师”等全要素的产业资源,致力打造成都首个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加速器。预计到2025年累计引入、培育、孵化、深度辅导国内外人工智能优质企业100家。

  目前,该中心已与硅谷知名风险投资基金Fenox、投资基金Awesmventure、巴西最大的科技服务平台Startse等项目签署了产业合作协议。下一步,将推动更多国内外人工智能企业落地天府数智谷园区,不断提升区域人工智能的行业聚集度和产业辐射力度。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西部人工智能创新中心落户成都

2018-08-01 14: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