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精耕城市品牌价值 一点资讯2018年本地化战略落地安徽

2018年07月10日 09:47   来源:中国网科学   李冉

  7月6日,由一点资讯主办的“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安徽合肥站落地活动正式举行。会上,一点资讯发布了“新城市、新区域”2018年本地化战略和全新移动整合营销方案。同时,现场举行了一点资讯合肥、淮南、蚌埠、滁州地方频道授牌、启动仪式。

  现场,合肥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敬亭、一点资讯总裁陈彤、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金治、方塘智库创始人叶一剑、中科大科技传播系教学实验中心主任谢栋、一点资讯本地化部总经理赵志勇、一果传媒董事长李军永等领导嘉宾莅临出席;包括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省旅发委、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合肥市团市委、滁州市网宣办等政府部门,本地房产、家电、汽车、金融行业知名企业代表,人民网、安徽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在内的400余位嘉宾参会。

  合肥是中国著名的科教创新之城,以科技进步推动的“自主创新”正在为这座城市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当“全国唯一的科技创新型试点市”、“国家首批创新型试点城市”等一张张城市新名片亮相时,展示的是这座城市“转型升级”的决心和气魄。

  一点资讯平台数据显示,安徽网友单日人均使用时长60分钟,人均阅读篇数26篇,加上评论、收藏等多个维度的数据累积,构成多维度的海量用户行为大数据,可以帮助一点资讯更好地了解用户,了解安徽。此次“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在合肥的落地,将开启移动互联网与城市价值更加深度的融合发展。

  一点资讯总裁陈彤表示,“我们始终不忘媒体的责任,以提供有趣更有用的价值内容为核心地位,同时发展本地化的媒体圈,吸引更多优质自媒体加入”。他透露,作为一点资讯发展布局的重要省份,未来还将有更多安徽本地优质内容被引入平台,以打造城市专属地方频道,从文化特色、旅游生态、招商引资等方面实现与人的精准连接。

  谈及一点资讯在安徽的本地化发展及安徽的区域城市价值,一点资讯高级副总裁金治表示,一点资讯能够根据安徽全省及合肥、芜湖、淮安等各地市及区域内的商圈,为安徽的用户及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内容服务,让本地化内容最大程度符合本地用户需求,让一点资讯成为安徽网民生活和企业发展的好帮手。

  一果传媒文创中心总经理王晓亮透露,一点资讯落地安徽,将通过创新思路打通各个行业,通过内容驱动营销,连接交互企业与消费者。此外,还将通过一点资讯+“扶贫”、“旅游”、“文创”、“体育”、“校园”、“小微”、“生活”7个方面,为科教城市发展创新带来更广阔的思路,助力安徽的区域城市发展。

  活动现场,一点资讯本地化部总经理赵志勇发布了主题为“新城市、新区域”的2018本地化战略,主要包括一点资讯对各城市本地内容、渠道、商业和品牌的多重下沉。同时,会上还公布了平台全新移动整合营销方案。

  本地内容层面,一点资讯将引入更多地方优质媒体、自媒体内容,并将打造城市专属地方频道,满足区域用户对本地生活信息服务的消费需求;生态流量层面,一点资讯通过与业内领先的优质平台合作,联手打造共赢的开放生态战略联盟,为城市形象及企业品牌传播铺平道路;商业层面,一点资讯本地营销体系已涵盖区域IP营销、内容营销、品牌营销、效果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通过领先的大数据用户行为分析能力及海量用户行为样本,让一点资讯整合营销方案能够通过用户大数据跨界协同,智能判断用户购买需求,并进行精准推荐。

  分析预测,2018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2500亿元。一点资讯的信息流、品牌等多重移动广告产品形态于一身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案,将针对不同的城市,延展文化、生活、经济、环境、投资等多个维度和主题,通过对不同城市推出“个性化定制”整合营销方案,助力区域经济特色发展、均衡发展。同时,反向推动一点资讯品牌在各地方城市下沉及口碑上行。

  据介绍,“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是一点资讯面向全国区域市场的年度重磅系列营销活动,共同探讨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大数据技术以及兴趣营销助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首期先后落地西安、宁波、贵阳、合肥、郑州等全国20余个重点城市。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精耕城市品牌价值 一点资讯2018年本地化战略落地安徽

2018-07-10 09:47 来源:中国网科学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