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8同城开启“58求职淘金季”活动 为毕业生派发求职大礼包

2018年06月27日 09:46   来源:消费日报网   

  随着2018毕业季的到来,毕业生纷纷踏上求职就业的行程。为了帮助毕业生寻找称心如意的工作,58同城不仅提供了丰富的求职信息,还在近日开启了“58求职淘金季”活动,为毕业生派出总额为2000万元的现金红包,让求职变得更加精彩有趣。

  上线“毕业季·求职淘金”活动 送上贴心毕业礼

  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在2018毕业季送上专属求职福利,为广大毕业生带来贴心的毕业礼。为了给毕业生们带来趣味化、多元化的求职感受,58同城“58求职淘金季”活动分设两大入口,用户可以通过58同城App访问活动主页,或者通过微信朋友圈的H5活动分享页参与求职淘金活动。

  在58同城App活动主页,用户可进入“58求职淘金季”点击“开始赚钱”参与活动,也可以在全职大类页、兼职大类页、全职列表页、兼职列表页的“毕业季专区”进入活动。用户领取任务后,将职务分享职位推荐给好友,可以抽取现金红包,整个活动期间将送出2000万现金大礼!用户的红包奖励达到10元后,就可提取现金,每天重复分享可以持续赚钱,新注册的用户还可以获得新用户奖励。

  用户本次任务的奖励,将在下次进入活动主页时,自动出现任务完成后的红包,且该红包自动拆开,奖金到达账户。用户需要绑定芝麻信用和58同城微信公众号,让求职抢红包更加得心应手。

  通过微信朋友圈H5活动分享页,用户也能快捷参与58同城的“58求职淘金季”活动,点击“去App提取现金”按钮,下载58同城App-招聘专属包,不仅可以立得现金红包,并且可搜索到全国各地海量合适的职位。

  拓展毕业季求职场景 58同城帮助毕业生实现价值创新

  对于毕业生而言,求职是人生中的一个新起点,如何选择匹配专业、符合兴趣,又有发展空间的职位,是毕业生们都十分关注的话题。58同城“58求职淘金季”活动的上线,通过发放新人红包、任务红包的形式,不仅让求职充满乐趣,适应90后们的需求,同时也激励毕业生更多地关注和分享职位信息,让身边的同学朋友都受益。看似简单趣味的发红包,实际上是对毕业求职场景的拓展,让招聘求信息更迅速频繁地传播交换,帮助毕业生实现价值创新。

  实际上,不止是“毕业季”,58同城还曾推出“涨薪季”等专题活动,在人才求职跳槽旺季,举办专门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海量优质的工作岗位,全方面满足各类求职者的需求,帮助求职者寻找称心如意的职位。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毕业季·求职淘金”活动的推出,一股找工作、领红包的风潮将在求职市场蔓延开来,这将极大地调动毕业生求职积极性,以前所未有的趣味化活动,实现毕业生求职、招聘方用人的双赢。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58同城开启“58求职淘金季”活动 为毕业生派发求职大礼包

2018-06-27 09:46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