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完整版5G标准正式出台 商用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2018年06月15日 07:30   来源:People's Daily   

  本报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王政)14日,3GPP(第三代合作伙伴项目)在美国举行全体会议,正式批准冻结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5G NR)独立组网功能。鉴于5G非独立组网标准已于去年12月冻结,至此,第一阶段全功能完整版5G标准正式出台,5G商用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按照工信部部署,我国将于2020年实现5G商用。目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基础电信运营商企业已分别在国内多个城市展开5G试点,并计划于2019年开始试商用,5G手机也计划在明年推出。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15日 02 版)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完整版5G标准正式出台 商用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2018-06-15 07:30 来源:People's Daily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