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联通:全面排查不限量套餐宣传不规范行为

2018年06月11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吴涛)针对工信部对基础电信企业“不限量”套餐隐藏限制条款等宣传问题提出的要求,中国联通做出回应,称已全面启动各级经营单位的自查与整改工作,确保在套餐宣传、资费公示、业务单据中均明确告知用户。

  整改重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规范各档套餐产品的套内流量宣传,全面排查大流量套餐宣传推广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二是规范各销售和服务渠道经营行为,在醒目位置向用户提示套餐的流量、速率等资费条款;三是进一步完善套餐设计,规范资费公示、用户流量使用告知和提醒服务。

  中国联通还表示,在部分大流量套餐设计中,对使用流量超过一定量的用户实施降速使用的限制,但仍可保证用户基本的网络数据流量使用需要。(完)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中国联通:全面排查不限量套餐宣传不规范行为

2018-06-11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