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产操作系统与金山安全系统完成互认证

2018年06月07日 07: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近日,中标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及桌面操作系统与金山安全防病毒系统完成了产品互认证。根据测试结果,中标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及桌面操作系统与金山安全防病毒系统完美兼容。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拓宽测试范围,相互认证更多的产品线。

  中标软件有限公司是国产操作系统产品专业化研发与推广企业。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标软件获得了军、民两方面的相关企业与产品资质,是国产操作系统旗舰企业。

  目前,中标软件产品已经在政府、国防、金融、教育、财税、公安、审计、交通、医疗、制造等行业得到深入应用,应用领域涉及我国信息化和民生各个方面,多个领域已经进入核心应用部分。根据第三方统计,2011年至今,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在国内Linux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排名第一。

  北京金山安全管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云安全与SaaS服务提供商。企业以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的产品和技术,为政府、军队、中大型集团企业和专用网络等单位及组织构建专属的终端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支持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SaaS安全及泛安全的产品与服务。金山安全已拥有10万家以上的企业级客户,是网络安全行业快速成长的翘楚企业。

  进入2018年以来,国产安全可信产品的发展加快了步伐,中标软件也与国内众多软硬件厂商形成了国产软、硬件一体化的应用体系,并通过持续的支持服务,形成了完整的自主可控生态链,为军民安全可靠领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此次与金山V8+终端安全系统V8.5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充分展示了国产信息化生态系统的协同发展与日臻完善。双方未来将在信息安全领域、安全虚拟化领域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国产操作系统与金山安全系统完成互认证

2018-06-07 07: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