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诺基亚16个月售出7000万台手机 其中功能机占6000万台

2018年05月22日 07:31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昨日HMD宣布,诺基亚移动全球未来实验室落地中国深圳,打造诺基亚移动核心创新基地。此举意味着诺基亚加码中国市场,深圳成为HMD公司在全球的第三总部。据介绍该实验室将专注四大创新领域:5G,新材料和新工艺,成像技术,移动体验的未来进化。

  HMD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的公司,是诺基亚手机的“新家”。5月16日,HMD在北京发布诺基亚X系列的第一支产品Nokia X6。诺基亚X系列是HMD全球产品团队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也是诺基亚旗下第一款“刘海屏”手机,售价1299元起。

  据介绍,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自从重出江湖16个月以来,在全球推出了16款机型,卖出了7000万台手机。不过其中以功能机居多——功能机出货量6000万台,智能机出货量只有1000万,在全球智能手机厂商中排名第九位。诺基亚并不满足于这样的地位。HMD大中华区总经理许立新介绍说,诺基亚在中国区的产品策略就是对标国内前三的手机厂商。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诺基亚16个月售出7000万台手机 其中功能机占6000万台

2018-05-22 07:31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