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晓鸽:企业未来的发展机会在“+互联网”

2018年05月18日 20: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经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8数字经济大会”5月18日在廊坊举办,本次大会主题是“新时代·新动能: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图为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发表题为“超越自我,赢在世界”的演讲。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张相成/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廊坊5月18日讯(记者 佟明彪)“过去10年,一些企业的发展是因为走向了‘互联网+’,而未来的来发展一定是从‘互联网+’逐渐变成‘+互联网’。” 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在“2018数字经济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是这样谈到。

  熊晓鸽称,“BAT”的成功可以归结为从互联网走向“互联网+”,而随着从“互联网+”向“+互联网”的发展,为来将完全有可能出现超越“BAT”的公司。他表示,如今人工智能在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智能制造、智能家居、自动驾驶等等领域都是企业发展或投资的方向。

  熊晓鸽同时提出,改变过去的商业模式,做到根在中国,产品在海外,也是中国企业打造品牌的一个重要方向。

(责任编辑:苏兰)

精彩图片

熊晓鸽:企业未来的发展机会在“+互联网”

2018-05-18 20: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