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无刘海无下巴全面屏 联想Z5设计图引外媒关注

2018年05月17日 10:07   来源:环球网   

  联想手机“掌柜的”常程5月11日在微博爆出了新手机联想Z5的设计图,无刘海无下巴的“真全面屏”设计不但在国内媒体和手机爱好者之间疯传,也引起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Lenovo’s Z5 phone looks incredible!”这是Digital Trands对联想Z5给出的最直接评价,真的是“鹅妹子ing”!

  全面屏的意义在于保持屏幕尺寸的前提下,将机身做的更小。目前主流6英寸左右的全面屏手机,至少要做到90%左右的屏占比,才能有相对良好的握持手感,现在市售的全面屏手机,能达到这个指标的几乎没有。

  全面屏手机如果做到如常程微博联想Z5设计图那样的95%屏占比,前摄像头放在哪里?常程微博中的文字称“只为一个简单假设:Synthetic Aperture?从字面理解是合成孔径成像技术的意思。这种技术实现难度极高,如果这次联想Z5真的搭载,那对于行业来说真的是投下一颗深水炸弹。

  If you haven’t paid much attention to Lenovo’s smartphones in the past, that’s about to change.如果你之前对联想手机手机没有太多关注,那么现在该改变一下了。联想Z5或许真的将成为改变行业的一款手机。常程还透露新机有“四个技术突破方向、18项专利”加持,真的不知道联想Z5到底憋了多少大招。

  目前联想还没有公布Z5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但这个月小米7、锤子坚果R1、一加6、努比亚Z18等都会扎堆到来,联想显然不想错过这个热度和机会。其它性能和规格如何暂且不说,如若仅屏幕一点能够像现在透露的那样,也是可以杀对手个片甲不留啊。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无刘海无下巴全面屏 联想Z5设计图引外媒关注

2018-05-17 10:07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