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直播平台 渐入稳健期

2018年05月02日 07:16   来源:广州日报   涂端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国内直播平台正由野蛮生长转为精细运营。领跑娱乐直播的映客招股书显示,截至去年底,该平台共有1.95亿用户,其中过半来自一、二线城市,35%月收入过万元,此两项用户比例远超同业。

  “直播经过3年发展已进入稳健阶段,大家比的是品牌对于用户的深度理解和日常活动的精细化运营。”映客在其赛事樱花女生活动上透露,这样能让受众和主播更好地互动。

  据了解,映客、YY等龙头娱乐直播平台都在致力于引导自身内容个性化。而通过比赛选拔,将隐藏在平台上的优质主播挖掘出来,利用平台优势将选拔、培养、曝光相结合,可以促使受众群拓宽且参与性增强。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国内直播平台 渐入稳健期

2018-05-02 07:16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