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T时代:助力产业转型

2018年04月24日 09:18   来源:北国网   靳松

  4月19日下午,以“赢在转型,助力腾飞”为主题的2018金华市大型电商峰会暨“拼多多”金华站对接会在金华市国际交流中心如期举办。本次峰会由金华市商务局和网络经济发展局主办,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金华分公司承办,旨在演绎当代电商繁华景象的同时,探索如何进一步加快金华企业与新型电商平台的对接合作,促进电商平台、人才培育、物流服务与企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金华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此次电商会议,除了全市六百多名企业代表参与以外,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信用研究中心企业征信部副主任付潇潇,市商务局、市网络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赵丛林等政府机构领导人皆出席在列,IT时代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王立江也作为受邀代表嘉宾,与会发表了相关演说。

  在这个大数据加速奔跑的大时代,电商产业正逐渐深入渗透各行各业。当下,全球电商正从粗放式的增长进入到精细化和集约式增长的转折点,从泾渭分明到边界模糊、从发达地区到新兴市场、从资源驱动到技术驱动的四个方向发展。总而言之,对于所有以电商为主导产业的企业来说,如何积极有效的应对这场新的发展挑战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也是召开本次金华峰会的主要意义所在。

  可以说,目前互联网营销发展最为成熟的行业之一就是电商,这首先由整个行业的基因决定:电商因互联网而生。因此,电商行业多年来一直不断地进行着互联网营销技术的探索、营销广告新渠道的发掘、营销效果嗜血的追逐……作为在互联网营销行业浸淫多年IT时代,其代表发言人王立江也在会议中阐述了自己对于电商精准广告营销的独到见解。

  IT时代认为,电商精准广告营销可以让电商品牌在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商品的个性化推荐,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通过大数据的整合分析从消费者行为的洞察到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定向,继而进行消费者画像的分析,渠道的整合,最后达到营销效果的精确衡量,完成大数据反馈的营销完美闭环,提高流量转化率。其次,通过大数据驱动的营销工具可以简化营销流程,渗透到包括媒体端的资源整合,多维度用户数据的收集管理,以及营销渠道整合、用户管理、品牌推广、战略分析等所有环节,帮助电商营销提高效率、降低投入成本。

  在演说最后,IT时代发言人王立江还表示,互联网营销为中国电商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通过大数据洞察来推动企业与时代脉络同频共振,能更好的展示数字贸易新动向、新实践,从而助力企业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IT时代秉持着这样的方针,还将继续上下而求索,打造新的市场空间和利润增长点以推动电商行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IT时代:助力产业转型

2018-04-24 09:18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