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立将在印度发布今年首款产品

2018年04月24日 00:00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4月23日,金立宣布在4月26日举办印度新品上市媒体品鉴会,这也是金立危机爆发后,今年发布的首款产品。

  据了解,金立此次在印度将发布两款产品,分别是定位千元的F系列和主打拍照的S系列,具体型号为F205、S11lite,去年底已在中国市场首发。上月,金立在肯尼亚推出了S11Lite新机。

  对于融资的最新进展,金立官方称,目前还在进行中。

  去年底,金立陷入供应商欠款和资金链紧张的传闻。今年1月,金立董事长刘立荣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对于资金链问题,刘立荣称金立将分三个步骤来解决,首先引入合作伙伴,确保生产与销售;第二,引入战略投资者,补充资金;第三,出售资产偿债,获取债权人支持。

  日前又有消息称,金立近期将进行重组,原因是该公司已经拿到一笔融资,这笔资金会投入到新公司的组建,这笔资金很有可能超亿级。

  4月7日,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在社交平台上针对近期有关金立手机陷入资金链危机的消息做出了回应。俞雷表示:“给金立时间,供应商与媒体的钱都会偿还,但是个别媒体不应该以死相逼。金立的资金链危机是突发性的,目前正在积极生产自救。”

  同时俞雷也反驳外界所说的60亿元广告费给了明星娱乐营销的说法,表示不知道这种说法是如何算出来的。但俞雷并未透露,涉及明星娱乐营销的费用到底是多少。另外,对于网友爆料今年1月金立解除多位校招生的合约,但承诺的违约赔偿金却未落实。俞雷称,已经和财务沟通,“应届生的解约费用一定要付”。

  此外,继金立工业园裁员调整之后,金立总部也开始了裁员。4月11日,金立方面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4月10日开始,已与部分员工沟通,协商解除劳动合同,但充分尊重员工意愿,接受“N+1”补偿协议的,会在近期办理手续;希望留下的,可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工作。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金立将在印度发布今年首款产品

2018-04-24 00:00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