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FF91年底量产在即?官方邀请100位预定用户本周参观车辆内饰

2018年04月20日 16:30   来源: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4月20日讯 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下午在官方微博上对外宣布,将于本周末邀请100位美国预定用户参观体验FF91的内饰。

  据了解,过去FF91内饰一直成谜,才有观点称FF方面生产的FF91不具备量产能力,仅是一款“测试车”,而此番能够邀请预定用户近距离参观,也预示着FF91在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的工期进度上将有重大突破。

  公开消息显示,有媒体报道FF91售价将超200万人民币,内饰对标劳斯莱斯,性能将超越特斯拉电动汽车。而对于FF 91的量产时间,贾跃亭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在今年年底,首批用户主要面向美国车主。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FF91年底量产在即?官方邀请100位预定用户本周参观车辆内饰

2018-04-20 16:30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