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今年查处网约车平台违章34宗

2018年04月12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行欢,通讯员交通宣:昨日上午,广州市交委执法局集中力量在天河客运站、省客运站、火车东站、广园客运站等市内多个区域开展网约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中午12时,行动中共查处无证网约车18宗、网约车违章2宗。执法人员表示,对于 “人车均无证”的网约车,执法部门将依法给予打击。在查处车辆违法违章行为后,还将对提供服务的平台企业进行调查处理。

  据交管部门透露,目前已有15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获得广州市颁发的经营许可。但在网约车市场逐步向规范化发展的同时,乘客在打车过程中不时遭遇“人车不符”,执法部门整治过程中发现部分网约车驾驶员有因酗酒、吸毒、斗殴等被拘留犯罪前科,网约车平台对接入平台的车辆和驾驶员缺乏严格审查等情况也时有发生。今年一季度,广州市交委执法局共立案查处网约车违章20宗、无证网约车77宗。经过调查取证,对网约车平台提供无证车辆、无证驾驶员的行为立案34宗。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广州今年查处网约车平台违章34宗

2018-04-12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