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8同城:民生话题受关注,未来哪些行业最有“钱景”

2018年03月16日 09:11   来源:中国企业网   

  在今年的两会期间,与人民大众密切相关的民生话题被频频提及。尤其在本次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中,更是释放出不少与大家的生活以及就业密切相关的消息。未来哪些行业将会更有“钱景”?在本次两会上释放的一些信息可供大家参考。

  有关人士指出,未来中国将在多领域推进“互联网+”,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在推动集成电路、第五代移动通信、飞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产业发展的同时,与IT、通信工程、动力工程、汽车工程以及材料学等相关行业也非常具有发展前景。此外,环境、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国际贸易相关行业、经济、金融类相行业也都榜上有名。

  未来随着这些行业的发展,例如通信技术工程师、汽车设计工程师、融资经理、融资总监等与之相关的职业需求或将会越来越大,与此同时相关职业的发展前景也将更为广阔。而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一直致力于企业与人才之间的高效匹配,为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58同城一直在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尽力为求职者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求职体验。其中,微聊、职位问答、企业点评等功能让求职者能够全方位了解企业信息;全新升级的求职者保障计划服务也让求职者多了一重安全感,计划包含“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以及“财产损失险”,旨在为用户的求职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58同城:民生话题受关注,未来哪些行业最有“钱景”

2018-03-16 09:11 来源:中国企业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