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航系拟接手当当 李国庆深夜发博:世事苍茫成云烟

2018年03月11日 11: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999年11月,李国庆与太太俞渝一起创立了当当网站。今日凌晨,李国庆深夜发博

“天地孤影任我行,世事苍茫成云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 今日凌晨,当当网联合创始人、CEO李国庆深夜发博“天地孤影任我行,世事苍茫成云烟!”,这是其在海航系并购当当网的消息传出后首次发声。

  据悉,海航系旗下天海投资3月9日晚间披露重组进展,首度披露标的资产为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股权。天海投资拟向交易对方购买上述标的资产,将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视情况进行配套融资。

  公告提到,本次交易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这意味着天海收购当当,并不构成当当网借壳上市。

  根据公告,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事项开展进一步的沟通和磋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重组协议。重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

  虽然重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但海航系收购当当网的消息自去年10月份便已传开,据称收购估值超1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海航系拟接手当当 李国庆深夜发博:世事苍茫成云烟

2018-03-11 11: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