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世集团周韶宁称综合物流机遇在电商和新零售上

2018年03月07日 07:36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刘斯会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智慧供应链服务提供商百世集团发布了其未经审计的,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以及全年业绩报告。

  具体来看,2017年全年百世总收入199.9亿元,同比增长126%;毛利率层面扭亏为盈,全年毛利润4.9亿元,毛利润率同比提升8.4个百分点;净亏损缩窄,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额从2016年的13.6亿元收窄至9.2亿元,全年non-GAAP净亏损率由负15.4%改善至负4.6%。

  第四季度百世收入65.3亿元,同比增长111.7%;毛利润2.9亿元,连续第3个季度实现毛利率层面盈利;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负5.4%增长至4.4%;净亏损大幅缩窄,non-GAAP净亏损由去年同期的4.07亿元收窄至1.16亿元,non-GAAP净亏损率由去年同期的负13.2%改善至负1.8%

  对于上述业绩的取得,百世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韶宁表示,“2017年,百世集团通过对人才、技术和业务创新的持续投资,使业绩取得了强劲的增长。展望未来,电子商务和新零售的强势崛起将为综合物流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巨大的市场机遇。在商业模式和技术方面的核心实力让百世有信心能够抓住这些机遇,实现可持续而高质量的增长,并且创造长期的价值。”

  “由于各业务部门的强劲增长,我们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11.7%。利润方面,我们持续拓展利润幅度。本季度,百世集团的毛利润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9.8个百分点,而净亏损率也同比改善了11.1个百分点。” 百世集团首席会计官兼财务副总裁郭蕾称,2018年百世将在继续保持营收增长的同时大幅提高利润。”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百世集团周韶宁称综合物流机遇在电商和新零售上

2018-03-07 07:36 来源:证券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