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彦宏丁磊等互联网大佬集体表态期待回归A股(汇总)

2018年03月03日 10:02   来源:新浪财经   

  近日,除360上市A股外,有多家境外上市公司表示期待回归A股。

  网易丁磊:我们当然会考虑

  全国政协委员、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3月2日在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驻地回答上证报记者关于是否愿意将回A股上市的问题时表示,“我们当然会考虑”。

  丁磊说:“对一个在准备的市场,是随时可以上市的。”

  不过,丁磊也补充到,A股有一件事情他认为很不合理,即A股上市公司的“任性停牌”。

  “莫名其妙就停牌,这在完善的资本市场中是不可思议的。”丁磊说,网易在纳斯达克上市18年来,从来没有停过牌,也不能随意停牌。

  搜狗王小川:搜狗看好这个事情,也有意愿回归A股,会跟着政策走

  3月2日,《证券日报》记者在独家采访全国政协委员、搜狗总裁王小川时提到:“搜狗会不会考虑回归A股?”

  “搜狗看好这个事情,也有意愿回归A股,会跟着政策走。” 王小川表示,毕竟公司是服务中国网民的,现在政策也比较支持,公司有在考虑这个事情。

  百度李彦宏:任何时候政策允许百度回来的话,我们肯定是希望能够尽早回到国内股市

  全国人大代表,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接受采访时对百度回归国内上市表态。李彦宏称,一直希望百度能够整体在国内上市,因为主要的用户和市场都是在中国,如果主要股东也在中国就是最理想的情况。他指出,当年之所以去美国上市,是因为政策不允许,百度的VIE结构从中国的法律来看是一个外资公司。这一问题目前仍然存在着政策的障碍:”任何时候政策允许百度回来的话,我们肯定是希望能够尽早回到国内股市。”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李彦宏丁磊等互联网大佬集体表态期待回归A股(汇总)

2018-03-03 10:02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