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攀钢成苹果中国区手机外壳模具材料指定供应商

2018年02月27日 09: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7日讯 记者从攀钢集团获悉,近日,攀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简称攀长特)接到富士康公司D2模具钢最大单笔合同,合同量为239吨,这批模具钢将用于苹果手机开发最新产品的外壳模具制造。

  2017年,攀长特D2模具钢在富士康公司组织的苹果8手机外壳模具钢招标中,赢得215吨首批订单及其配套产品的热作模具钢H13和4Cr5MoSiV1等后续交货量达3000余吨。今年2月22日,攀长特又接到富士康公司的订单,成为苹果公司在亚太中国区指定的专用手机外壳模具材料供应商,预计3月中旬产品可顺利交付苹果公司。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攀钢成苹果中国区手机外壳模具材料指定供应商

2018-02-27 09: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