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淘票票目标行业第一 樊路远:春节档票补力度不减

2018年02月02日 0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1日电 (记者 程春雨)阿里影业2月1日发布公告表示,鉴于市场竞争态势,计划投入必要资源,加速拓展并进一步巩固淘票票的市场领先地位,预计将进一步投入资源用于向用户进行票务推广,以及为提升淘票票用户体验而对该平台产品和功能的优化。

  公告称,过去的几年,阿里影业投入重要资源用于建设其娱乐商业生态体系。公司的3个业务分部中,以在线售票平台淘票票为核心的互联网宣发业务增长最为迅猛,已跻身于国内最大两家在线售票平台之一。

  阿里影业管理层称,坚信中国的文化娱乐行业仍处于发展阶段的初期,未来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樊路远1日亦表示,2018年是淘票票的全力进攻期,今年目标是成为中国电影行业最大的在线票务平台。

  根据比达咨询在2017年底发布的《2017年第3季度中国电影票市场行业研究报告》,猫眼微影的市场份额为37.8%,淘票票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30.4%。

  樊路远说,淘票票将会在阿里大文娱以及阿里巴巴大生态内进行更多协同,有效加强市场投入,成为行业第一是淘票票的进攻方向。

  2017年,淘票票接入优酷、UC、高德,加上支付宝和微博,成为一个覆盖支付、社交、资讯、视频、地图等应用场景的全方位购票平台。

  樊路远透露,今年春节档,淘票票在全链路营销方面会有更多创新,阿里体系内的协同效应凸显。阿里巴巴旗下的手机淘宝和支付宝不但将给予淘票票流量和入口端的大力支持,未来将在用户、产品、技术、营销等多个层面有更深入的协同。

  对于行业关心的“票补”一事,樊路远表示今年春节档淘票票不会推出低于19.9元的票价,但票补的整体力度不会减弱,观影用户通过支付宝、手机淘宝等渠道购买电影票,一定是所有渠道中最优惠的,“春节档过后,淘票票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吸引更多用户,在线票务市场格局会有大变化。”(完)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淘票票目标行业第一 樊路远:春节档票补力度不减

2018-02-02 0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