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通阿里共建资产交易平台

2018年02月01日 07: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北京1月31日讯 记者黄鑫报道:中国联通和阿里巴巴今天宣布,将共同打造中国大型企业“公开、透明、阳光、高效”资产交易平台。中国联通作为第一家注册入驻阿里拍卖平台的中央企业,将借助该平台实现资源配置优化、存量资源盘活能力提升的目标。此次合作也是中国联通完成混改以来,后台支撑线与混改战略投资者开展的首项重大业务合作。

  据了解,中国联通与阿里巴巴仅用时2个月就实现了中国联通资产处置竞价系统与阿里拍卖线上资产交易系统的无缝对接。未来中国联通将进一步借助阿里拍卖服务政务资产处置的成功经验,并融入阿里巴巴在新零售创新消费场景探索获得的技术、产品能力,打造中国联通线上“智能资产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联通阿里共建资产交易平台

2018-02-01 07: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