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举办国际灯光艺术节 陕西韩城擦亮声光电产业名片

2018年01月23日 0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许红洲报道:2018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将于2月1日在陕西韩城举行,以“丝路之光·魅力韩城”为主题,展示一场高规格、上水平、国际范、韩城味的视觉盛宴。

  据韩城市副市长王辉介绍,本届国际灯光艺术节从2月1日至5月19日举行,采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市场化模式运作。通过灯光艺术节的展示,韩城旨在最终实现以文化带动活动、以活动带动效益、以效益带动产业、以产业推动文化的生态闭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目标,韩城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建成声光电产业园,着力打造声光电产业的“韩城制造”。据悉,为本届灯光节服务的灯组制作公司,均为在韩城注册落地的灯光企业,是韩城声光电产业园的第一批聚集企业。“灯光产业的‘韩城制造’已经初具规模,相信在灯光节品牌效应的带动下,韩城的声光电产业园会逐渐壮大发展。”王辉说。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举办国际灯光艺术节 陕西韩城擦亮声光电产业名片

2018-01-23 07: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