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价格与速度 成电商平台亮点

2018年01月18日 07:30   来源:广州日报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到农历新年了,一年一度的年货大战,正式拉开序幕。日前,苏宁易购举行2018年年货节发布会。

  据了解,今年年货节,苏宁易购推出的“福气小镇”、“膨胀”红包、“狗年舞狮”、“为城市打call”等系列活动,升级了年货节的玩法。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除了已有的4000多家互联网门店,苏宁年货节要为消费者提供新物种、新渠道、新场景,力求让用户拥有全场景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年货节涉及品类不再局限于超市快消品,小家电、3C、美妆、品质大家电等悉数亮相。据悉,年货节期间,苏宁将推出一系列看点十足的活动:小家电品类0元购、3件7折,高达1亿的立减总额,最高立减4999元;苏宁任性付3000万免息让利等。其中,包括戴森、海信、西门子、苹果、海尔、茅台、五粮液、三星、华为、苏泊尔等百大TOP品牌,全线加入到年货节。

  此次年货节,苏宁易购再推零胶纸箱。这款纸箱摒弃封箱胶带。据了解,2016年我国快递业共消耗超过3.3亿卷胶带。“2018年,零胶纸箱将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四个城市全面投入使用。”此外,年货节期间,苏宁物流急速达服务最快2小时收货,覆盖195个城市1104家门店。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文静)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价格与速度 成电商平台亮点

2018-01-18 07:30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