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杨元庆:联想进入恢复和上升轨道

2018年01月12日 07:31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在美国CES展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称,联想已经进入恢复和上升的轨道。

  对于过去一年联想“三波战略”的执行效果,杨元庆打了80分。“我们在智能、设备+云等方面执行的都比较好。数据中心方面,我们买了IBM服务器业务后也消化了2年多时间,现在已经进入比较好的阶段。”他解释说。

  谈及下一季度的业绩,杨元庆称上个季度就承诺了,每个季度都要持续改善。“我相信联想进入到了一个恢复和上升的轨道。”他指出,联想业绩将会持续改善。

  引人关注的是,在谈到重新回归联想的联想中国区总裁刘军时,杨元庆表示:“这是我去年做得最正确决策”。他高度评价了刘军和另外一员大将童夫尧(数据中心业务集团中国区总裁)过去一年的表现。

  杨元庆透露联想未来会围绕智能设备发展、数据中心、计算力及“智能”赋能到其他行业等来进行战略升级。该公司在今年的CES上发布了笔记本电脑、VR、手机模块等多款新品。此外,联想还在布局新零售,宣布成立天禧传奇科技有限公司,这是联想集团孵化的首家新零售公司,首家新零售店预计将于今年1月28日在北京开业。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杨元庆:联想进入恢复和上升轨道

2018-01-12 07:31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