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TV新媒体电商发展遇瓶颈

2018年01月03日 07:27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钟勇)新媒体电商发展下,不仅实体商户受到影响,一度被视为“最先发展起来的新型购物方式”电视购物也面临挑战,遭受行业瓶颈,不得不作出改革应对挑战。据悉,最新一轮TV新媒体电商平台的整合和资本投资运作已经开展。有专家预计,随着电视媒体的规管进一步严格和资本平台的进入,TV新媒体电商将迎来洗牌,一些中小型平台将会被并购或者关停。

  业内人士也指出,“内容+电商+视频+移动端”运营模式+“付邮免试” 手段是一种紧跟当代消费者心智模式的营销方式,但能否占领领头位置、快速打响市场,仍有待进一步观察,“如果不注重用户体验,不借助广州购物频道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不创新传播模式,恐怕会对市场发展之路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

TV新媒体电商发展遇瓶颈

2018-01-03 07:27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