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环保违法被查处?金禾实业:暂未收到相关文件

2022年08月22日 22:3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22日电 针对“因环保违法行为,被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查处”一事,金禾实业证券办对中新经纬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文件。

  17日,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提到,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执法部门查处了一起蓄意逃避环境监测、偷排废气的违法案件。滁州市来安县的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在生产中关闭废气处理设施,偷排废气,还人为关闭了环保部门的远程监测设施。 

  投资者对此消息较为关注。中新经纬搜索投资者互动平台发现,8月19日、22日分别有人提问该消息是否属实。

  对此,中新经纬致电金禾实业证券办,对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未收到相关文件,会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发公告。

  根据上述报道,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表示,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违法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下一步,查处发现的违法行为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