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9070个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97.8%

2019年08月02日 10:01   来源:四川日报   

  9070个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97.8%

  本报讯(记者 殷鹏)8月1日,记者从四川省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6月底,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涉及的9070个各类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97.8%。

  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我省各地坚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推动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同时,为确保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省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整改情况实施季调度和季通报。

  根据最新报送情况,截至6月底,各市(州)问题整改完成率较高的为:遂宁市100%、广元市99.0%、成都市98.9%、宜宾市98.5%、泸州市98.2%;问题整改完成数量较多的为:成都市4038件、绵阳市479件、南充市436件、德阳市419件、达州市373件。

  接下来,我省将继续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坚决抓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逐级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进一步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对已完成整改的,逐一核实检查确保不反弹。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