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烟台首次约谈空气质量最差镇街

2019年07月04日 10:33   来源:中国环境报   

  原标题:烟台首次约谈空气质量最差镇街

  山东省烟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受市政府委托,对今年4月、5月连续两个月空气质量排名后十位的龙口市新嘉街道、东江街道、徐福街道及招远市张星镇进行了公开约谈。

  约谈会上通报了上述4个镇街空气质量主要指标和市生态环境局对4个镇街开展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情况,对镇街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各镇街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污染防治形势,集中力量开展大气污染问题排查工作,强化措施深入开展大气污染整治攻坚。

  各镇街负责人在约谈会上表态,将迅速行动起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空气质量恶化态势。

  今后,烟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每月将对符合约谈条件的镇街进行公开约谈。对一年内两次被约谈的镇街,将实行严格的涉气建设项目区域限批。(董若义)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