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EC中国食品饮料展10月登陆申城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FEC中国食品饮料展10月登陆申城

2014年05月09日 11: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SFEC China高端食品饮料展华东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食品饮料展,将于20141028日至29日在上海光大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高端食品、饮料、葡萄酒、绿色有机食品、成为此次展会焦点之一。  

  据悉,此次展会参展商将达600余家,进口食品企业达180多家,Royal EuropeACECASA S.L.ABK糖果集团、Ancora-Forte FoodANDEAN COMMUNITYCAFE TABOMCONFISERIE DU TECHCP DISTRIBUTIONDAEHA FOOD、圣路行、津丰食品、品味佳国际、和安达、西宝生物-和黄汉优、萨拉威、茶勤国际、深圳五福源、奥尚贸易、丽津咖啡、燊海商贸、宝瑞恒利、枫叶邦吉、戈雨德国际、明尼睿哲、大河渔业、迈领贸易等进口食品、葡萄酒的新产品,其中很多产品在中国首次亮相。 

  本次展会将以最新的题材、最具创意的形式开展,在增进展商与观众对接的同时,还提高观众的认知度。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