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润天医学减重多学科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上线

2020年07月06日 15: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5日,润天医学减重多学科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上线仪式与2020润天医学减重圆桌论坛在重庆举行。该系统以智能、多学科以及医学级别的检测评估服务于减重人群。其开发的平衡+定向+改善的医学减重模式,从改善脂糖代谢环境、调节膳食平衡、结构化营养干预、激活肠道有益群以及肌细胞定向运动等方面提供多学科体脂管理方案。

  润天健康董事长张兴民介绍,该系统的核心在于科学严谨的医学减重方案,针对每个人不同体质、不同运动习惯等,深度评估、分析,精准定位肥胖原因,并通过包含营养师+体重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运动教练等在内的多学科、多维度服务,量身定制医学减重方案。

  润天医学减重中心负责人徐梁称,该系统主要服务内容包括智能人体成分检测、量身定制医学减重方案、动态方案过程管理、量身定制 5V1服务等项目。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润天医学减重多学科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上线

2020-07-06 15: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