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北京欢迎你

有人说胡同城墙豆汁我爱老北京,有人说来自全世界的牛人和移民造就了新北京,有人唱毛主席天安门伟大的首都北京,现在全世界都在等着看奥运的北京。毫无疑问,今年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北京,北京又大又深,让你怎么也不会腻。

     
 
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场馆
水立方晶莹剔透,以巧夺天工的设计、纷繁自由的结构、简洁纯净的造型、环保先进的科技,成为了百年奥运建筑史上的经典。
网球中心 射箭场
曲棍球场 击剑馆
国家游泳中心 国家体育场
  查看更多场馆
倪氏海鲜:山东进军北京的海鲜馆。环境很棒,金灿灿的,可算是五星级餐厅。
雅玛花式铁板烧:综合各派铁板烧之长,将传统日式铁板烧创新为花式铁板烧。
三久府邸:许久不曾有过的惊艳是头牌鹅肝批,每一寸都细腻顺滑,令人喜欢。
无名居:厨师是以前中南海做国宴的,出品怎么能不好呢?是宴请的好地方。
   更多周边餐厅信息        
潇湘甲鱼村 多乐之日 旺顺阁 金鼎轩 羊嘟嘟 水立方周边餐厅
 
     
 
奥体中心
奥体中心场馆
奥体中心体育馆经过17年的使用,虽然设备有些陈旧,但是在很大程度上还依然可以满足奥运会的竞赛要求。经过此次改扩建工程,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重新焕发出了青春。
英东游泳馆 奥体中心体育场
奥体中心体育馆
  查看更多场馆
金钱豹:号称最好的自助餐。品种很丰富,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他不提供的。
西品五谷汇:招牌烤羊排!选内蒙古外销级羊排,成品清爽鲜美,外焦里滑。
三人行骨头火锅:味道不错,菜量比较合适,适合朋友聚会,学生证还可打折。
伊锦园:北京最奢华的清真菜馆。装修金碧辉煌,颇有宫殿的感觉。
   更多周边餐厅信息        
芝麻花 坪亭日本料理 龙顺园麻辣香锅 金汉斯鲜酿啤酒休闲餐厅 眉州东坡酒楼 大宅门
 
     
 
工人体育场
朝阳区场馆
宁静的湖水、金色的沙滩、灿烂的阳光,激情似火的比赛,这恐怕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真实写照。正式如此诗情画意的场景…
沙滩排球场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
工人体育馆 奥体中心体育场
工人体育场 奥体中心体育馆
  查看更多场馆
海碗居:典型的老北京馆子。进得门来,人声鼎沸,小二的吆喝地动山摇。
双龙缘褡裢火烧:北京人爱吃的小吃之一,色泽金黄,焦香四溢,鲜美可口。
秦记香辣蟹:香辣蟹个大、黄多、肉多,加上调得刚刚好的麻辣味,吃着过瘾。
苏克地中海风味餐吧:中式木制家具配上阿拉伯风情的垂幔,别有洞天的感觉。
   更多周边餐厅信息        
眉州东坡酒楼 赛百味 老陕面馆 锦都久缘餐厅 三阳居四季涮肉 东直门羊蝎子
 
     
 
奥林匹克篮球馆
海淀区场馆
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气势恢宏的“鳐鱼”造型动感十足,波浪板起伏的屋顶悬吊在两道巨型弧梁之下,细致合理的内部结构处处体现人文关怀。
五棵松棒球场 航空大学体育馆
理工大学体育馆 首都体育馆
科技大学体育馆 北京大学体育馆
  查看更多场馆
羲和雅苑:以精致的和合烤鸭为头牌,加以优质的服务,呈献全新饮食概念。
海底捞:服务周到的火锅店,火锅很地道,菜品新鲜,可点半份,价格合理。
新辣道梭边鱼:先吃鱼再涮锅。梭边鱼皮肥肉嫩,鲜美入味,香得不得了。
锦府盐帮菜:自贡盐帮菜,退秋鱼肉质鲜嫩,服务也挺到位,值得尝试。
   更多周边餐厅信息        
金百万烤鸭店 水木锦堂法式铁板烧 典时尚豆捞坊 竹鱼坊 龙顺园麻辣香锅 美洲岛国际美食中心
 
     
 
老山自行车馆
石景山区场馆
老山自行车馆,巨大的“飞蝶”形屋顶凌驾于南北贯穿的群芳平台之上,气势恢宏,在阳光下的照射下更是显得熠熠生辉。
老山山地自行车场 射击场飞碟靶场
老山小轮车赛场 老山自行车馆
北京射击馆
  查看更多场馆
沥咕沥咕烤翅:非常有特色,最推荐的是烤墨鱼丸,照烧鸡脆骨,虾粥。
比格比萨:通常选自助,烤鸡翅最受欢迎,奶油蘑菇汤不错,也可以单点。
神农庄园:又一处生态美食园。几艘小船被布置成餐位。饭后还可k歌、洗浴。
眉州东坡酒楼:菜式有些不落俗套的改良,口味也不错。东坡肘子不一般。
   更多周边餐厅信息        
塞外香驴大酒家 大鸭梨 羊嘟嘟 船工号子 安诚居 干锅鸭头 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