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伊利严格把控制量 构筑学生奶安全屏障

2020年12月14日 19: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转盘式挤奶

  伊利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之一。优质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全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让伊利一直深受全球顶级盛会、赛事以及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信赖与认可。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19年武汉军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到2016年杭州G20峰会,伊利作为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频频亮相。伊利也是世界经济论坛、博鳌亚洲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顶级峰会的合作伙伴。

学生饮用奶配送车

  伊利由液态奶、奶粉、冷饮、酸奶、健康饮品、奶酪事业部组成。伊利根据不同人群及需求,针对不同的核心利益点,设有专业的产品品牌。每天,有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

伊利学生奶生产车间

  伊利集团于2002年被国家认证为首批“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作为首批定点生产企业,现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目前,具备“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能力的工厂达9家,奶源选用优质的A++奶源,原奶质量管控采取“SOP标准化管理”、“原辅料准入制管理”、“信息精准化管理”、“全程可视化管理”技术。每一盒伊利QQ星学生饮用奶的出厂都要经过9道工序、36个监控点和106项指标的全方位监控,通过7天的保温测试和累计1200项的检测。

 

  目前,伊利QQ星学生饮用奶包装规格分为200ml、125ml与205g三类,有纯奶、草莓、香草、香蕉、水蜜桃、巧克力、芝士7种口味供学生选择。

  未来,伊利将始终遵循“安全、营养、方便、价廉”的八字方针和“统一部署、规范管理、严格把关、确保质量”的工作要求,为每一位需要营养摄入的青少年提供一份优质的学生饮用奶。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