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元食品:用爱心、良心和责任心做好每一盒牛奶

2020年12月14日 19: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有着红色基因、与共和国同龄的一家大型上市国企。作为扎根首都的乳品企业,三元食品七十年如一日,专心、专注于乳制品加工业,打造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条,从前端的奶牛育种到奶牛饲养到生产环节层层严格控制,逐步形成了独有的品质管理体系。

  2000年6月1日,三元学生饮用奶项目启动。2001年,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专家委员会成立,并制定了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认定办法。同年,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批首家被国家指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遵循着“学生饮用奶计划”提出的“安全、营养、方便、价廉”的方针,三元食品向在校学生提供学生奶。二十年来,三元食品一直积极参与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和“营养改善计划”,目前已为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近百万中小学生每天供应学生奶。

  三元食品在北京、河北、河南、江苏拥有多家国家学生奶奶源升级计划示范基地,在加工生产过程采用最先进的超高温灭菌技术和利乐无菌包装,每一批学生奶出厂前都需经过严格检测,并及时配送到学校,确保产品的安全新鲜。

  一直以来,三元食品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责任和担当,通过跟随“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捐赠学生奶,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受益。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同学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未来,三元食品在学生奶供应业务中将继续发挥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优势,用爱心、良心和责任心做好每一盒牛奶,积极参与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和“营养改善计划”,让更多的孩子喝上学生奶,共同守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