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君乐宝学生奶全面守护青少年营养健康

2020年12月14日 19: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业务范围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牧业四大板块,现已建立涵盖奶业全产业链的运营布局。2014年12月,君乐宝学生奶获得国家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资格。

君乐宝生产设施设备

  在品质保障方面,君乐宝学生奶采取“优致牧场”奶源+认证工厂生产,专线加工、专区存贮、专车配送、专员管理的模式。象征奶牛健康指数的体细胞、菌落数量、蛋白质含量等均优于欧美原奶指标,全面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君乐宝学生奶生产工厂实施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管理标准,每一盒君乐宝学生奶在送达学校前,均需通过87项检测,确保产品合格率100%,并在整个流程搭建全程二级追溯系统,涵盖生产、配送、储存、领取、分发、饮用、回收全流程。

君乐宝学生奶配送车辆

  在运营管理方面,君乐宝学生奶建立专业的系统管理流程及操作规范标准。校内管理中严格执行“五个一”规范,即“一个工作机构、一间储藏室、一套制度、一本台账、一个留样箱”。每年在运营范围内联合教育系统开展“千校安全大行动”,为打造安全饮奶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围绕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多所学校投入科学饮奶的配套设施,如配套建设奶屋、配备牛奶加热设备,确保孩子们每天喝到健康、营养的学生奶。

  在社会公益方面,君乐宝学生奶深知让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才是民族强壮发展的重要根基。自2017年以来,君乐宝学生奶累计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价值2000余万元的优质学生奶;连续八年独家支持河北省“自强之星”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已经累计帮助100多名学生;同时,通过多种渠道、多方式,普及营养科学知识,培养科学的营养观念和饮食习惯。

  君乐宝学生奶生产项目受到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未来,君乐宝学生奶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严控产品质量,真正做到政府放心、学校安心、家长欢心,为守护祖国下一代的营养健康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