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5日 08: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广东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南沙区,积极围绕国家“农业、资源、产业”链条,以“天然功能性配料、食品科技创新、清洁安全友好”为主线,将公司打造成“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生产基地设于山东济宁工业园,主要用于柑橘纤维、果胶、卡拉胶、琼脂等亲水胶体的研发、生产及应用市场研究,满足食品加工的需求。

  广东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实现柑橘纤维产业化的科技型食品配料企业,目前拥有5000吨全自动生产线,自主开发柑橘纤维专利生产工艺技术,产品系列能够满足肉制品、乳制品、烘焙、酱料、保健食品等食品饮料各品类的应用需求。

  乐檬生物拥有经验丰富的研究团队,深厚的应用研发技术积淀,以及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市场运营团队,能够全面满足客户对于原料研究与应用技术的所有需求。乐檬不仅能够提供性能稳定的柑橘纤维原料,还能够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及各类趋势型创新产品,全方位支持客户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打造。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