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04日 15: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杭州市西湖科技园,于2015年5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90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包装装备及配套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永创智能已成为全国智能包装装备系统领域的行业知名企业,国内大型整套包装生产线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各类型客户量身定制智能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永创智能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机械系统设计、电气自动化控制设计等方面的大量专业人才,已形成覆盖智能单机、包装机器人、智能包装生产线、智慧工厂工业软件四大产品系列的专利体系,拥有的专利授权数量位居行业前列,服务领域覆盖食品、饮料、医药、化工、家用电器、造币印钞等众多行业,智慧工厂建设方面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