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纽勤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04日 14: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纽勤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EOG)成立于 1982,总部位于美国,并在多个国家均开设有工厂和分公司。公司于1989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纽勤集团致力于食品和动物安全检测方面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食品安全部门销售脱水培养基和诊断型的检测套装用于检测微生物、食源性致病菌、天然毒素、食品过敏原、药物残留、植物疾病及卫生相关问题。

  动物安全部门是动物基因检测与众多动物医疗保健产品生产及销售的领导者,包括诊断用品、兽用药物、兽医器械、伤口护理用品,清洁消毒剂及虫害鼠害控制等产品.

  基因组学部门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基因组服务、为基因组进展的揭示和商业应用提供创新、经济的DNA 检测, 进而提高生活安全性和丰富性。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