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厦门汇盛生物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28日 10: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工厂

  厦门汇盛生物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始终坚持用“用科技传递健康”的理念,致力于生产更高品质的Huison health’s DHA裂壶藻粉、藻油等系列制品,可提供有机、原生DHA纯牛奶、奶粉等乳制品、营养保健品升级解决方案,服务于新食品原料、营养强化剂等人类健康产业。

 

公司全景图

车间

车间

  Huison health’s DHA藻粉通过定向发酵技术生产并结合特殊的微胶囊工艺制备技术仿母乳DHA代谢来源获得原生DHA功能奶,可作为有机、原生DHA纯牛奶、奶粉等乳制品功能升级的重要方向。

  Huison health’s DHA藻油,则是国内首创物理方法进行藻细胞破壁提取精炼,全程不用任何有机溶剂,突破国际有机溶剂提取法的技术壁垒,通过了商检出口国际的企业并获得欧盟EU NOVEL FOOD、美国FDA GRAS认证。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