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中轻机乳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08月28日 09: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北京中轻机乳品设备有限责任公司(CDM)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设备成套安装调试和技术培训、实施交钥匙工程的成套技术企业。

  公司自198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先后承接了国内外乳品、大豆、蛋白、果蔬、日化、生物、饲料、淀粉等深加工生产线506个。

  公司在2007年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卫生规范体系认证;取得专利8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主持和参加国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支撑课题4项。公司是《机械工业食品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轻机协会乳品机械专业委员会》和《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装备研发分中心》设在公司。

  公司开发的填补行业空白的干燥塔配套的热风炉技术、蒸发器配套的蒸汽喷射式杀菌技术、二次蒸汽机械压缩蒸发器技术和炼乳生产的连续多效蒸发浓缩技术等都已在市场上广泛使用。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