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正大集团叶剑:对于虚假和过度宣传现象要及时监管

2020年05月31日 13:59   来源: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叶剑近日接受2020“两会议食厅”云采访时表示,对个别企业的过度宣传、虚假宣传,政府相关部门要及时合理监管,安全必须与食品行业发展同行。

  

  叶剑认为,目前,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并且进入后疫情时代。疫情对中国食品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其中很重要的是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得到进一步调整与改变。

  他认为,一是线上购物得到强化,网上购物、社区团购、无接触配送等逆势增长。二是网络直播销售大行其道,部分头部网红的带货销售能力惊人。三是虚假宣传时有发生。在红红火火的网上消费背后,应该看到,食品安全监管必须及时跟上,必须扎牢安全健康的防线。对个别企业的过度宣传、虚假宣传,政府相关部门要及时合理监管,安全必须与食品行业发展同行。

  叶剑表示,食品企业要始终把消费者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优质产品。从食品的生产、加工、消费的每一道关口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安全检验,绝不让不合格产品流向餐桌,吃入消费者口中。他还表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要严把产品质量关,正大的优质产品不仅助力奥运健儿为国争光,也使得正大集团成为业内首家通过鸡蛋无抗认证的企业。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正大集团叶剑:对于虚假和过度宣传现象要及时监管

2020-05-31 13:59 来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