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乡村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07月09日 10: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创新点:持续优化和提高原材料品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品质监督。 

  乡村基集团采取多品牌发展战略,“乡村基”、“大米先生”各有特色,重视质量安全提升工作。

  强化与完善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切实保障原材料品质,根据供应物料质量形成分类分级管理,帮助供应商改进产品生产线和产品质量标准。加强中央加工配送中心质量管理系统的完善和升级,引进先进的半成品生产设备和专业技术,并对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的食品安全关键控制CCP点,做到可追溯、可测量、可控制、系统化的质量检测管理,确保中央加工配送中心的半成品和原料达到“不符合条件产品不出厂”的品质标准。

  升级NC系统中质量反馈和追溯体系的信息链,保证餐饮门店、中央加工配送中心及供应链的质量信息及时、高效。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和品质监督体系,优化加强门店的5S和SSOP操作规范,以及GMP食品安全管理与预防能力;创建顾客反馈信息24小时处理机制,提高处理和解决问题的效率。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