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竹园村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07月09日 09:56   来源:   

  创新点:全产业链发展,保证绿色健康,建立严格的质量安全体系。

  陕西竹园村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先后通过了ISO9001、HACCP等体系认证,由“陕西竹园村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竹园村呀米营养餐公司”“杨凌竹园村果蔬花卉种800亩示范推广种植基地”“农产品事业部”组成。公司按照“农业为基础、工业为核心、服务业为市场”的全产业链模式发展,成为集农业科技示范与推广、农产品精深加工与物流、餐饮连锁与管理、营养餐生产与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秉承“倡导绿色饮食,演绎健康美味”的使命,努力实现“产业融合、百县百店、竹香四海”的企业愿景。

  根据建设循环经济和节约型社会的要求,生态农场、设施农业和深加工工厂、餐饮门店都推行清洁生产、环保型生产和循环型生产,采取高效管理、降低成本,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提高资源利用率,走资源节约型、精益化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价值增值。

  公司采取32项程序文件控制,15个食品质量安全标准控制,质量负责人8要素和5严管机制,4措施处理规范,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整个加工过程采取明厨亮灶,确保所有过程透明化。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