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洛阳市凯旋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07月09日 09: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创新点:以品质促发展,塑造企业品牌形象。

  

  

   

  洛阳市凯旋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旗下现有中讯大酒店、凯旋门大酒店、凯旋门七号会馆、凯旋门湖园雅轩酒店、中讯大酒店新区店和凯旋门小馆6家门店,营业面积18000余平米。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成为中国餐饮界标杆品牌,为更多人提供顶级产品和服务”为愿景,坚持“绿色环保、营养健康”的饮食理念,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选择优质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可靠的原辅料供应渠道,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建立食品安全追溯制度,从源头控制,保证原辅料安全。在加工环节,不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食品添加剂,倡导“低盐、低油、低糖”绿色健康养生的饮食理念。

  公司将食品安全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公司及各门店分别设立食品安全委员会,从上至下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定食品安全检查计划,加强日常监管检查,主动采取内外结合的监督管理模式,内部开展自查、交叉监督,外部接受广大顾客和政府职能部门的监督,确保食品安全。公司投入300多万元,加强酒店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公司旗下凯旋门大酒店、凯旋门七号会馆被香港源全5S学会授予“源全5S管理全国样板店”。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